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胡森林察看和指导我校运动运会筹备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圆满落实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次:】

4月17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胡森林赴运动会会场地进行了运动会前的最后一次检查和指导工作,体育教研室主任铁晓琳和全体体育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胡森林主任深入体育运动场实地检查指导运动会准备工作。胡森林主任实地查看了田径场地、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的体育设施是否安装到位,主席台布置情况等一系列具体情况,他强调,一定要注意比赛用的场地、器材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校体育运动会圆满成功。

最后,胡森林主任来到体育教研室检查室内筹备情况。他指出,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查漏补缺,在开幕式、比赛、闭幕式等各项环节上做到环环相扣,万无一失,确保我校运动会顺利举办。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