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教学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次:】

4月10号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教学楼六楼办公室召开教学例会,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刘云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云萍对学校近期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教研组认真组织实施业务学习,领会国家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和策略,促使教师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并对2019年单招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介绍。

接着体育教研组组长铁晓琳对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分阶段有序开展。

最后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黄彬要求各位教师要有主人翁意识,要发挥主力作用积极配合开展运动会相关工作。黄彬对职业技能大赛、安全大排查工作,网络舆情工作及本部门的网站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此次会议通过对公共课教学部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总结,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有利于工作的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