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计算机教研组开展教研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次:】


11月1日下午,计算机教研组在工程实训楼301机房召开教研组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组长郭萍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9级计算机基础课程标准拟定、教研组工作安排、教研工作检查等方方面,并要求每位老师利用云班课进行考勤、资源共享、微课等进行教学,提出了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的三个维度“有效性、时效性、实效性”,强调课堂教学理实一体化的新标准。高翔老师、杨学军老师、丁文君老师从当前课堂教学情况作了反思性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计算机作为基础性课程,要充分做好教学的基础性、生态型和发展性,共同构建有活力、有定力、有高位的新型课堂。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