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计算机教研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1 点击:次:】

8月29日,公共教学部计算机教研组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计算机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计算机教研组组长郭萍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本学期计算机教学的工作任务,要求任课教师要充分利用新生未开课的这段时间,认真学习课程标准,扎实备课,立足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重点,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技能水平。

会议对本学期要开展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调教师的团队合作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形成一个和谐、团结、协作的团队。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