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研学促教—计算机教研组扎实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次:】


10月13日,计算机基础教研组在1教204会议室开展优化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水平研讨会活动。教研组组长郭萍主持会议,全体计算机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郭萍介绍了开学以来计算机基础课的教学情况和听课情况,各任课教师围绕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对优化教学内容和转变教学方式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组长郭萍根据大家的意见及学生学习情况对过程性考核方案进行了调整。

本次教研活动,任课老师充分讨论,互相学习,气氛良好,达到了交流和学习的目的,有利于不断优化计算机基础教学,提高全体教师的专业素质,增强教师的课程实践能力。

教研活动是学校教学的一项主要工作,也是另一种的教学形式。通过教研活动,任课教师相互借鉴和学习其先进的经验和教学技巧,促进自己在反思之中提升自己。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