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以听促教——计算机教研组开展集体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点击:次:】

为了进一步激发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高课堂教学的水平,达到以“听”促“教”目的,促进计算机基础课教学质量的提高,10月19日,计算机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听课活动。


本轮集体听课活动是计算机教研组着力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授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内容设计合理、教学方法得当,课堂氛围较好。


参与听课的教师在课后与授课教师就教学态度、内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课堂教学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集体听课对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可以有效实现教师之间的合作与经验的共享。同时通过教学反馈可以促使教师加强反思从而达到提升教育理念、丰富教学方法,发现教学缺点,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