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研教相长——体育教研组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点击:次:】

11月24日下午,体育教研组在1号教学楼206会议室开展将思政元素融入体育教学的教研活动。会议由体育教研组组长铁晓琳主持,体育教研组专兼职及外聘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

铁晓琳向大家分享了一些体育人的经典故事和以体育人的典型案例,分析了自开学以来体育教学情况和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各任课教师围绕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如何巧妙地将思政元素融入体育教学及体育活动提出了一些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活动,大家充分讨论、深入交流、相互学习,达到了研讨的目的。经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体育教学,应打破局限思维,多关注学生,多从学生角度思考问题,让学生切实得到锻炼;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开展,要增强内容的思想性和趣味性,巧妙地将思政元素融入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的全过程,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锤炼品质、磨炼意志,从而达到以体育人的目的。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