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以体育人 以研促教—体育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次:】

12月22日下午,体育教研组召开期末教研例会,会议由体育教研组组长铁晓琳主持,体育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在会上,铁晓琳对各位老师在本学期严格按照课程标准实施体育教学及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3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针对测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总结经验,规范统一了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并对2023年学生体测数据进行了客观分析,为下学期体育教学改革及教学目标提供了依据。

在会上,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教务处及公共课教学部关于期末考试的要求,结合体育课程特点,强调指出,在本学期期末考试过程中,根据课程标准要求,安全组织学生在运动技能、体能考试的同时,加强对学生思想品德的考核要求,尊重个体差异,不断完善体育考试评价机制。

会议还号召年轻教师要紧跟时代步伐,课后要多反思,多学习尤其是要掌握信息化、智能化教学技术,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提前规划寒假时间,为参加2024年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做好准备。



供稿/图:体育教研组    编辑:马雅莉      编审:霍成义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