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次:】

根据《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学校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甘工院党发[2010]15号文件精神,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于2020年5月20日在2号教学楼公共课教学部6楼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刘青宪同志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了霍成义、魏荣、郭萍等3名同志为公共课教学部支委委员成员。

随后,刘青宪书记组织召开了公共课教学部支委委员会议,在会上以全票通过(有效票3票、同意票3票、弃权0票、不同意0票)推举霍成义同志为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同时向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报备。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