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计算机教研室

计算机教研组承担全校公共必修课《计算机应用基础》的教学工作,计算机教研组现有专兼职教师12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8人,讲师2人,技术人员1人。全体教师均有较高思想政治觉悟和过硬专业技术水平。注重培养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充分发挥计算机教师的作用。

公共课机房现有280台学生机,3台教师机,配备三相全自动交流稳压电源6个、UPS 3个、24口接线器14个、功放、音箱3个、电视机8台、机柜3组。

计算机3个机房不仅承担全校的《计算机文化基础》公共课程的教学(上半年3个机房的平均课时达到周45课时),同时为了达到资源的有效利用,还要承担其他学院的相关课程和实习工作,在学校和公共教学部领导支持和沟通下,计算机教研组为保障了政令的畅通、教学的良好运行,逐步完善了“计算机教研组教学检查制度”形成了以“计算机教研组全体教师共同监督、共同管理的教学检查队伍,共同促进教学质量全面发展”的新的教学检查制度,做到“小问题及时解决、大问题及时反馈领导、所有问题不拖延、出现的问题在我们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妥善解决”的“三位一体”的立体式的教学管理模式,使的每一位教师既是“管理者”又是“被管理者”,发挥了教师的主动性,将机房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问题及时解决,在力所能及的情况解决机房管理教师的困难,使其能够专心工作,保障了计算机机房开始运行的这一段时间内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没有因为机房影响任何教学情况,在年终学校的实训室机房考核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25435



【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21日】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