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认真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次:】

按照学校要求,公共课教学部于5月11日认真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霍成义对照新旧《职业教育法》的不同点,带领部门全体教师逐章逐条学习了《职业教育法》全文,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是原法实施26年来的首次“大修”,明确了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劳动者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创业,建设教育强国、人力资源强国和技能型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是把握新法精神、落实新法要求,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学习中,各位教师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职业教育法》修订的背景、意义,以及学校在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专业建设、普职融通、招生考试、权利保障等方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