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组为单位进行“三说”练习及集体听评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次:】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组组长带领专兼课教师,在第10-11周期间,以教研组为单位进行“三说”练习及集体听评课活动。

教师提前练习说课,积极为学校每月一次的“三说论坛”做好准备。

集体听课按照教研室计划有序进行,教师利用蓝墨云班课和云智慧教室,让学生思维活跃,信息交流畅通,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向外教Rachel 学习如何在中西文化差异中,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及教学方法。

通过这两周的听课,教师带着问题,不断把自己替换到授课老师的角色中去,观察他人,思考自己,达到是互相学习、借鉴;知己知彼,以扬长避短。

李燕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