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加快信息化教学资源库建设,打造高职英语金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次:】

1025下午,英语教研组在2号教学楼六楼开展了以“加快信息化教学资源库建设,打造高职英语金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英语教研组组长李燕主持,英语教研组全体专兼课教师参加。

                                             

教研活动中老师们研讨了微课的录制、手机快捷建课、快课技术做课等内容。最终确定将公共英语课程分单元选出重点,每三位英语教师负责一个单元的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不断丰富智慧化教学平台的教学资源,争取将每节课打造成“金课”,充分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融合,实现翻转式课堂,从教师以“教”为中心,向学生以“学”为中心来转变,打造出一批优秀教师,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整体“金课”模式的课程建设。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教师明确了在信息化时代要紧跟教学改革的步伐,落实了教育信息化的教学理念,强调了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鼓励老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将其融入到自身实际教学工作中来,努力打造“金课堂”,提高高职英语教学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