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学院《体育与健康》开课了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次:】

本学年,体育教研室对2019级新生开展了体育与健康课程集中授课教学活动



活动从课程思政爱国主义教育方面重点讲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课程建设及课程管理办法,宣《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重要意义和详细要求,《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规范测试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为即将开展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奠定基础。




体育教研室通过集中教学,动员学生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希望通过体育课和参加体质测试,帮助学生发现自身不足,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改善体质健康状况,促进身体全面发展,成为具有正确体育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高素质的建设者,使学校体育在促进国民健康素质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